永隔一江水

16

16

十六岁的第一天,想要写写昨日吧。

饭了爱豆之后觉得自己的生日极其特殊,jay的生日加一百,或者是源源的生日加一百,无论是哪个,都很对自己特殊。
昨日也受到很多人的宠爱,一句句生日快乐,一份份心意,咕噜咕噜在我心里冒泡,于是昨天的自己走路都跳着走……
讲讲我昨天干了什么吧,早上是一节数学课,然后就可以回家了,下午和新同学去看电影度过了美好的下午。

回家路上,我走到了小学她永远在我心中矗立不倒,每次回家要是经过她,一定会将目光投向她,仔细看看她。夕阳下,在生日这天,去看她,耳边是青春四溢的《香草吧噗》,我把回忆全都留住在这边。

晚上吃蛋糕出了一个乌龙,妈妈订的蛋糕上面是两个寿桃和“寿比南山”的字样,逗得大家都笑了(店员听错啦把蛋糕搞错了)。聚会上没有别人,都是疼我爱我的人,我喜欢这样,平常地过,开心地过,带着她们的祝福。

于是时间也静悄悄地过去啦,这个生日也这么过去了,时间也很快很快地过去了,我也在长大的路上横冲直撞,想要变成想成为的大人,那也努力努力,未来还等着我向前奔跑。
接下来的你也很不错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芬梨道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