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隔一江水

P1是小八朋友圈里看到的很喜欢
先看字再看图吧

还是很想在2016刚过不久写写上一年的自己
总体说还算完满,虽然经历了中考的失利将自己的梦断送,但是到了高中其实什么都不差,我开始庆幸,我没有后悔。

认识了很多的人,得到了手机,网络成为我不能割舍的一部分,这里有我的朋友,偶像,爱好。因为爱好认识了一群了不起的人,因为当初自己的向前一步,就有了私聊框里的谈梦谈生活,分享日常,分享喜悦与悲伤。

还有2016年做了一个决定,在想法从头脑冒出尖的中午我因为兴奋没有睡着,我浑身都是电流经过般,人生在脑海里重头来过。在实施的路上,我参考了许多长辈和朋友的意见,我真的很幸运,有一群支持我做梦的朋友,有一位替我谈判的兄长,有一个人续写的追梦故事使我触动至今……怕是没有了你们,这个决定也会像从前无数个想法一样,被自己可笑地掐灭。

我希望能在17年时,一切尘埃落定。

我有很努力地拼过,我毫不后悔。因为怕迟归宿舍扯着书包独自狂奔在回宿舍的路上;五点半起床躲在厕所开灯补化学,打着哈欠和寒战写着理科;问题问到没时间吃饭25分跑回宿舍去洗澡洗头35分到教室;拉着朋友在天没亮月亮高挂的早上,顶着寒风凛凛跑800米;上体验课落下三节晚修,补作业补到没吃晚饭;回到宿舍刷牙洗漱倒下就呼呼大睡;一天10+圈的跑步;凌晨两点的深夜趴着写作业眼眶通红;

丢掉了很多,也得到了很多。

将纪律倒数维持到年级第一一分未扣;优秀班干以最高分数获选;当了邮局第一任局长;拿了练字比赛一等;

好像成就看起来,比背后的努力渺小地多得多,我写出来是想让未来的你再看的时候,会有这样的心情:当时那么苦那么累,还能做成功的你,已经很不错了。

很高兴,自己能获得身边人的宠爱。

有力所能及帮助我的哥哥,有和我一起努力的师姐,有三个陪我三年的傻逼,有因为我一句话给我发一大段短信的kivi,也有和我聊梦想的酒窝,有一直一直陪着我的苏苏,有聪明的小八,有温柔的麦子,有活泼的班主任,有豪迈的飞哥,有体贴的小矮子,还有爸爸妈妈回家舍不得我熬夜时时注视着我,还有好多好多,你们,对我太珍贵,谢谢你们2016的陪伴。

我有了记录生活,看电影,阅读的喜好,在16年也坚持了下来,还有我喜欢的唯一的凯源,我还在陪着他们;我还在听周杰伦和孙燕姿,我还是会看不能说的秘密哭到泪奔;我还是喜欢一个人;我还是喜欢写信;我还是喜欢蓝色和绿色;我还是会不节制地花钱;我还是会受不了爸妈的唠叨;我还是会轻易地哭;我还是不太自信;我还是理科很差的自己。

那是我啊,都是我啊。

错的会走成对的,会变成无所不对的。
你要信,你要等,什么都会有的。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,那么努力、差劲、认真、冲动、安静的你,你的2016,也很完满。 人生那么有趣,谁也不想提前收场。

请你,2017,再努力点,再勇敢点去打破,去走自己真真正正想要走的路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芬梨道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